那一刻,我明白她想要的

它表達了我們最原始的意義
PayEasy ver.3 waiting for love



等待就能有真愛.....
不出門的她,
終於和我出門了,
我們來到了東京,
我想...
這裡應該會有她要的東西,
只是,一切和我想像的有些不同,
可不可以告訴我,妳想要什麼?
呃,妳是想看衣服、包包、還是化妝品?
.....
那一刻,
我明白她想要的,
不是逛街shopping,
而是我們在一起的感覺,
畢竟,
陪她shopping的,
她早已經有了...

payeasy~waiting for love vol.2


payeasy~waiting for love vol.1

Posted in 標籤: |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