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都客運 宜蘭

期待以久的宜蘭國道客運,
今天終於要嘗試搭乘了,從羅東回台北,
不過先受到第一層的考驗,
先拿個需等2個小時才有位子上車的號碼牌103、104,
服務人員說先去晃晃再回來,
等我2小時後再到車站時,
號碼又已叫到我後面了800多號,
那a安內,到底是怎麼排號的呀。
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,
實際搭車時間為90分鐘到市府站。

跟我的想像真的落差很大,
以為台北的經營模式要移植到宜蘭,
讓宜蘭的服務業有所提升。
結果讓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
一樣一點成長都沒有,
為什麼跟美麗華->基隆線差這多呢?
也沒等超過30分鐘。

其實大部份的宜蘭年輕人都在台北打拼,
有著台北市首都的人文素質,
講求時間、效率、品質。
我想第一次的搭乘,已讓我打退堂鼓,
原來首都的客運到宜蘭,調度也會變退步。

真是有股狠鐵不感鋼的感覺!!~
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的感受呢?~

Posted in 標籤: |

0 意見: